肉肉链

欢迎欢迎~食用前敬请留意预警=3=
◈极圈叔控◈杂食耕农◈性癖混沌
画画/cos,欢迎交流友善讨论,请尽量规避拼音缩写,因为
☛猜◇缩◇写◇浪◇费◇时◇间☚
尊重彼此的时间成本💗感激不尽
谢谢你们来看我的作品

 

【喵喵】猫系叔控w

几位本命拟猫XD小声叨叨+安利

①相泽消太——《我的英雄学院》

入坑很晚了,一口深呼吸吸爆老师TvT画了很多猫片儿非常充实!也认识了很多聊得来的新伙伴!小英雄真好嘤嘤嘤!快到4月!!!

②诸葛亮——《三国无双》

355丞相永远初心^p^一脚踏入叔控深沼!今年358过年啦!!!苍蝇搓手.gif

③尾形百之助——《黄金神威》

在此要点名批评这位居心不轨的太太 @风月难扯 离合不骚 !只是为了我的身体安利这部名为《黄金神威》的兄贵美食傻屌番。

对!!!傻屌!!!百感交集、千言万语、欲言又止……每当我觉得它不能再傻屌的时候,又会刷新我对作者的敬意。

总觉得脑子被作者日了…tmd…气死我了…嘿嘿嘿…哈哈哈…_(:p」∠*)_什么时候更新啊???晃腿…

感言:【看这个傻屌玩意儿的自己是傻屌吧…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看看】

  924 7
评论(7)
热度(9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肉肉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