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链

欢迎欢迎~食用前敬请留意预警=3=
◈极圈叔控◈杂食耕农◈性癖混沌
画画/cos,欢迎交流友善讨论,请尽量规避拼音缩写,因为
☛猜◇缩◇写◇浪◇费◇时◇间☚
尊重彼此的时间成本💗感激不尽
谢谢你们来看我的作品

 

【我的英雄学院】坠星——失忆AI的宇宙旅行

“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,我将对您开放所有权限,您有权查看和删除我所有的数据库,有权改动我的核心区块设置,我的一切交由您定夺。”

“我扫描到您体内的激素水平升高了,但不明白是什么让它们变化的。需要为您准备镇定剂吗?”

“这艘船已被我接手,正在将您的生物信息录入系统,设置为最高权限。”

“我已把与您有关的数据完全加密,设置为与核心数据库同等级别,没有备份,删除后无法复原。这是我能做的全部,把与您相关的,全部留给您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次非常愉快的激情脑洞创作,愉快断掉 @Aris 的后路!

灵感源于聊天时,她形容老师的个性是“官方外挂抑制程序”。然后就突然变成了程序→AI→网警→开船AI的脑洞遨游,最后变成了这个故事。

然后 @Aris 突然彪起台词,你们看看!有多好??!!那么苏???!!!

然后她还想说完就跑?!不能让她得逞!孩子必须给我生下来!!!

擅自撸了三个形态的老师,满足了各种各样的私心,立刻生米煮成熟饭!

《坠星》请记住这个标题!!!诚邀大家夸夸A老师,她写得特别好!!!很多设定还瞒着我!!!多坏!咱们争取把她吹到长篇下不来船!


这是对我意义很大的一次经历,与各样的人相遇,体验开心、生气、难过、作茧自缚,又思考、释怀、重新审视自己,学到了解决烦恼的方法。能自由、快乐的画自己喜欢的东西,真是太好了!

也感谢大家的喜欢、安慰和鼓励!!!我还会画很多很多画的!

  1095 20
评论(20)
热度(10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肉肉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