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链

欢迎欢迎~食用前敬请留意预警=3=
◈极圈叔控◈杂食耕农◈性癖混沌
画画/cos,欢迎交流友善讨论,请尽量规避拼音缩写,因为
☛猜◇缩◇写◇浪◇费◇时◇间☚
尊重彼此的时间成本💗感激不尽
谢谢你们来看我的作品

 

【旧VK】砂上ノ楼閣♦全网最还原剧情向cosplay同人MV♦斋宫宗生贺

记录仁兔成鸣、影片美伽、斋宫宗,华美、悲恸但耀眼的青春。

仁兔成鸣: @takariiii 

影片美伽: @咕咕窑 

斋宫宗: @肉肉链 

摄影:师伟-W

协力:江楼

********

非常感谢伙伴们克服了各种困难,陪我圆了这场旧瓦梦!能和优秀又勤勉的人合作是我的荣幸!

咪和兔从外地千里迢迢赶来,我们一起共处了5天,呜呜,是自从我cos以来密度最浓的二次元快乐时光了!在1月的北京出外景一块儿发抖(尤其是仁兔她好冷TvT!),第二天棚拍正片到凌晨1点(是的参赛开奖开出个天祥院!),接下来又是两天的内景!每个人无论是妆造还是神态都是我心目中的小偶像!

我们的摄影老师师伟非常专业,在过程中一直耐心指导我们!而且从开拍前半年起,我就一直在和师伟商量并制定了最终的分镜和调度,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毫无遗憾的完成所有的镜头,真的非常有成就感!

以及感谢江楼小天使来帮忙外勤!还拍了好多秘密花絮w没有你我们当天真的会手忙脚乱!

旧Valkyrie的歌拥有震撼心灵的美,尽全力在这个作品里展现了我对旧瓦的理解和愿望。希望有缘人能与我们共鸣w


  402 7
评论(7)
热度(402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肉肉链 | Powered by LOFTER